family-enjoying-meal
haagen-dazs-icecreams
nature-valley-snacks

優質品牌

從我們的家庭到您的家庭

綠巨人玉米™

綠巨人在臺灣的玉米罐頭市場上居於領先的地位,相關產品包括了金玉雙色玉米以及天然特甜玉米…. 等系列產品。

哈根達斯冰淇淋™

哈根達斯冰淇淋嚴選世界最頂級的原料製作而成。它的高品質及創新的產品,已經成功地將哈根達斯的品牌,推向頂級冰淇淋市場的地位。在全省的零售通路、便利商店以及哈根達斯的直營門市點,您都可以享用到哈根達斯頂級產品的美好滋味。同時,您也可以在門市據點清單中,查詢到哈根達斯在全台各大門市據點的地理位置。

灣仔碼頭手工水餃™

以媽媽的心對待顧客,勇於嘗試,不斷創新把最高品質和美味的食品帶給消費者,灣仔碼頭也成為家喻戶曉的冷凍食品品牌。

天然谷燕麥棒™

為全球第一點心棒品牌,產品包括100%全天然燕麥製成,完整保留全穀物營養價值的燕麥棒,以及高纖和含有優質蛋白質的蛋白棒。 帶給您健康的絕佳風味!

按類別查看
Viewing {currentPageCount} of {count}